白山

众生皆苦,你是香蕉加枣

【信邦】一个误会

其实也不算是误会

ooc

少量云亮

1.

韩信觉得自家君主一定喜欢自己,而且还是喜欢到愿意为自己挡诸葛亮大招的那种喜欢。

2.

韩信怀着某种不知名的欣喜向张良分析道:“你看,君主真是爱我爱惨了,可惜我志不在此,还不想谈恋爱。”

即使张良整日被刘邦的厚脸皮荼毒,这一刻也不禁感叹一句韩信的自恋程度之深,他犹豫着开口:“君主作为一名坦克,为你挡一下诸葛的大招不是很正常吗,同样的,君主也时常保护我……”

张良话还没有讲完,便被韩信急急地打断:“那怎么能一样呢,君主可是以残血之躯为我挡下的,为你的时候是吗?我看着君主倒在自己身前,只怪自己实在太弱,为人臣子,却还要君主保护我。你说君主要是向我表白,我该不该接受呢?”

你不是说你志不在此吗,那就拒绝吧。

3.

第二日韩信便和刘邦在峡谷相遇,刘邦笑眯眯地向韩信打招呼,韩信却不答应,只是用双眼炽热地看着自家君主。

刘邦被韩信看得发慌,摸了摸自己,身上也没什么不正常,终于忍不住问道:“将军今日为何这样看着我,是我的脸在打斗中破了相不成?”

“君主今天也是这样的美丽,只是君主没有什么话想对臣讲吗?臣虽志不在此,但若是君主的话,试一试也无妨。”

试什么?

刘邦十分懵逼,于是便问出了口。

韩信以为刘邦害羞,善解人意地开口解释道:“君主难道不是对臣情根深种,非臣不可嘛,臣已经发现了。虽然臣不想谈恋爱,但臣身为君主的子民,是不愿意看到君主为爱而困扰的,臣愿意和君主在一起试一试。况且君主您如此美貌,和国士无双的臣在一起也是十分相配的。”

哦?韩将军今天在说什么b话?

4. 

“我何时对将军情根深种,我对将军从来都只有对强大者的欣赏,万万是没有亵渎之意的,将军可千万不要误会。”这可把刘邦吓到了,赶紧解释清楚,生怕韩信误会自己的感情后难以忍受,于是离开,那这样自己便只剩张良一个手下了,那样也太难过了。

这引起了韩信的不满,“君主害羞什么,臣既然说了愿意和您试一试,您就直接表白就好,臣自然会答应的。如此遮掩着自己对臣的爱慕之情,臣担心君主会累。”

可是问题是根本没有爱慕之情啊,刘邦欲哭无泪。

5.

刘邦好不容易劝着韩信相信了自己对他没有爱慕之情,看着韩信欲言又止的表情,刘邦决定还是找军师商量商量对策。

于是足智多谋的军师稍稍思考了一下,便知道了事情的缘由,分析给了刘邦听。

刘邦十分诧异,“将军可是以一人之力与五人相斗,拿了四杀,怎得说自己弱,可惜这诸葛太不配合。”

重点是这个吗,君主。

刘邦看军师脸色不善,开口道:“至于残血替他挡招,实在是形式所迫,将军当时残血准备回到高地,谁知突然出现个诸葛,将军的身上有一个蓝爸爸,我当然是要为他挡下这一个大招的。”

6.

这边韩信正和自己的刺客好友们喝酒,他说道:“君主喜欢我,可是君主就是太害羞,臣已经明说愿意接受他了,还不愿意表白,非说对臣只是君臣之情。臣便只能先等一等,再找机会暗示君主。”

好友赵云深以为然,说自己军师也是十分害羞,喜欢自己喜欢的那么明显了,还不肯表白,还是自己先开口,军师才答应的。

韩信好奇地问有多明显。

赵云用掩饰不住的骄傲语气说:“有一局我在红方,孔明在蓝方,他说他特意穿上了新衣服武陵仙君,让我到他身边去看他满层被动桃花盛开的样子,虽然不小心被被动打死了,但是你看,身在敌方还一直想着我,真是喜欢我喜欢的不行。”

妈的智障,韩信看着好友嫌弃的不行,真是恋爱使人智商为零。

7.

赵云好奇韩信是怎么发现刘邦喜欢自己的,韩信以赵云同样的骄傲语气说:“君主用残血之躯替我挡了诸葛的大招,他可从来没有为军师挡过,他一定是爱我爱惨了。说起来,那一局你也在,还被我拿了四杀,可惜你家诸葛逃了,竟然还绕到高地想要以大招拿我人头。诸葛亮太狡猾了,还是自己君主浑朴善良。”

经过韩信的提醒,赵云想起来了这一局,于是替自己军师解释道:“孔明并非是想要你的人头,其实主要是为了你身上的蓝爸爸,可惜被你家君主看穿,挡了孔明的大招。说起来,你家君主以残血救你,实际上只是不想要我们家军师拿到蓝爸爸而已。”

赵云看着韩信脸上的不可置信,心道,让你说我诸葛的坏话。

END

评论(10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白山 | Powered by LOFTER